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杭东社区开展“早教进社区 家园共提高”活动
2022-05-18 16:19:55 吴佳宝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佳宝 文/图)为更好地丰富幼儿的亲子活动内容及提高家长亲职教育能力,杭东社区联合光泽县实验幼儿园,于5月18日在财富花园小区开展“早教进社区 家园共提高”活动,邀请一周半至三周岁儿童及家长参与早教活动。


活动现场,实验幼儿园的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学习习惯培养,还分别对不同年龄段的家长进行指导,家长们都感到受益匪浅。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促进儿童语言、感官、行为习惯、情绪和社交等方面的发展。现场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惠及社区广大家庭,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我们还将持续、深入地开展早教进社区宣传活动,以社区为基地,社区家庭为核心,真正地让亲子早期教育走进千家万户,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科学育儿水平。杭东社区负责人这样说到。

更多》图片新闻

致敬最美丽的她们

杏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发挥青年医护主力军作用

龙岩血站血液库存告急!龙岩学院师生挽袖为生命“加油”!

鼓楼核酸检测采样点启用小方舱

“白衣天使”爱撒西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