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健康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
2022-05-17 15:45:06 范雨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雨轩)为更好服务社区居民,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增强社区居民疾病防范意识,近日,杭川镇茶市街社区联合光泽县仁康医院连续一周开展“健康进社区,义诊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听诊服务,吸引大量居民前来咨询问诊。医生现场专业解答高血压、心律失常等居民疑问,详细询问居民情况,就身体状况、饮食健康等为大家进行健康指导,并提醒大家发现问题及时到医院检查。现场的社区工作人员也积极主动的将健康宣传手册发放到过往居民手中,向他们宣传健康保健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交口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和医院的关爱,希望多开展一些类似的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进了社区与居民的关系,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社区的活动积极性,又让居民们掌握了一些基本的医学常识。对于强化卫生健康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卫生健康意识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致敬最美丽的她们

杏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发挥青年医护主力军作用

龙岩血站血液库存告急!龙岩学院师生挽袖为生命“加油”!

鼓楼核酸检测采样点启用小方舱

“白衣天使”爱撒西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