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光泽县杭川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宣传活动
2022-05-17 15:18:54 郭惠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惠 文/图)2022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大力宣传家庭医生服务,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的认识,近期,光泽县杭川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与家医相约 和健康相伴”宣传与咨询活动,杭川镇梅树湾社区计生协志愿者在现场协助杭川卫生服务中心宣传活动顺利展开。


活动现场,居民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家医签约、义诊咨询、营养问答等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同时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签约服务的政策宣传,详细介绍签约服务内容、方式、签约服务优惠措施等内容,梅树湾社区计生协志愿者在现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维持现场秩序。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手册、折页、雨伞各200余份,现场咨询80余人,免费为56人测量血压,为39人测血糖。居民对此次宣传咨询活动非常满意,现场王大妈说:“太好了,不用挂号就可以测量血压、还能了解健康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医疗卫生改革的获得感,提高了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认识,调动了群众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积极性,也为继续做好做实家庭医生服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致敬最美丽的她们

杏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发挥青年医护主力军作用

龙岩血站血液库存告急!龙岩学院师生挽袖为生命“加油”!

鼓楼核酸检测采样点启用小方舱

“白衣天使”爱撒西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