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办线上线下口腔正畸义诊科普活动
2022-05-16 12:00:00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5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每年5月15日为“世界正畸健康日”。昨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联合福建省正畸专委会开展线上线下两种形式义诊和网络直播科普等形式的正畸日活动。

2022年世界正畸健康日主题“容貌连接你我,微笑改变人生”。该健康日的设立目的在于:唤醒广大民众对口腔正畸的认识,正畸治疗大大有利于口腔健康;促进广大正畸医师为广大民众提供健康的正畸治疗。

今日上午,来自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省立医院的多位正畸专家齐聚会议室,在线为广大民众提供专业口腔正畸咨询,为广大市民普及口腔正畸健康常识,并且针对市民们存在的不同正畸问题给予专业建议,让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口腔专家的专家服务。

同时,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一楼门诊大厅,由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正畸科医护人员组成的义诊专家团队为民众提供义诊服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咨询,接受专业口腔健康检查、牙齿矫正建议、口腔保健知识宣教。此次活动提高了大众牙齿矫正的认识,让健康正畸理念深入人心。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正畸科医护人员组成的义诊专家团队为民众提供义诊服务(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供图)

线上义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致敬最美丽的她们

杏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发挥青年医护主力军作用

龙岩血站血液库存告急!龙岩学院师生挽袖为生命“加油”!

鼓楼核酸检测采样点启用小方舱

“白衣天使”爱撒西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