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桃城镇开展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2022-05-16 16:51:27  邱秋虹 周小荣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秋虹 周小荣)2022年5月15日是第29个“国际家庭日”,此次主题为“弘扬家庭美德创树文明家风”。5月12日桃城镇卫健站、桃城镇计生协会联合永春县总医院桃城分院在县棣兰体育馆(临时方舱接种点)开展“实施三孩生育政策 促进人口均衡发展”的三孩生育政策宣传。

为让居民更全面了解生育政策,活动现场,镇卫健办、计生协会及永春县总医院桃城分院的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讲解三孩政策,从独生子女政策讲解到三孩生育政策,从计划生育家庭权益讲到服务管理改革,从防艾知识到计划生育关爱保险,为大家解答了各种托育和优化生育政策相关的问题。现场共发放材料200多份,受益群众500多人。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三孩生育政策,提高了居民对托育和生育政策的知晓率,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致敬最美丽的她们

杏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发挥青年医护主力军作用

龙岩血站血液库存告急!龙岩学院师生挽袖为生命“加油”!

鼓楼核酸检测采样点启用小方舱

“白衣天使”爱撒西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