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送“苗”上门!暖心接种
2022-05-16 16:21:57 邱超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超莉 文/图)为维护老年人身体健康,降低老年人感染新冠病毒发生重症和死亡的风险,促进疫苗接种实现全覆盖,曹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进社区为60岁以上老年人、行动不方便的老年人群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提供便利贴心的“家门口”接种服务。进一步构筑高质量免疫屏障。

接种过程中,医务人员耐心细心地询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并为老年人进行健康体检、测量血压、认真询问、登记、接种,完成接种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还会陪伴老人度过30分钟留观期,并告知接种后的注意事项,确定老人无不良反应后再离开。

此次“送苗上门”便民服务得到居民的高度赞扬。疫苗接种是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一步,曹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付出是为了促进疫苗接种实现全覆盖,构建群体免疫屏障,维护群众健康。

更多》图片新闻

致敬最美丽的她们

杏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发挥青年医护主力军作用

龙岩血站血液库存告急!龙岩学院师生挽袖为生命“加油”!

鼓楼核酸检测采样点启用小方舱

“白衣天使”爱撒西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