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开展“情暖一线”护士节慰问活动
2022-05-13 17:15:56 孙美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美莲 文/图)为纪念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5月12日上午寿宁县总医院副院长、中医院负责人张江兴携院区管理团队成员、工会主席、护理部主任带着蛋糕、巧克力和鲜花前往慰问临床一线护理人员,为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个病区,院领导们将精心准备的礼品送到每个护士的手中,张江兴院长表示:“护理人员承担了大量的临床护理工作,在护理岗位上默默奉献,辛勤付出;同时,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护理人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支援上海、泉州、霞浦、蕉城、东侨等地,筑牢了疫情防控防线。感谢你们在岗位上的付出,你们辛苦了!希望今后大家能够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5月12日下午党支部书记缪爱玲携护理部主任前往慰问援沪医疗队队员李文洁、范小雯家属,为家属们送去了满满的关心和敬意。缪书记转达了院领导对援外队员及家属的问候和祝福,对她们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和行动致以崇高敬意。

家属们表示,能够代表医院支援上海疫情防控是整个家庭的荣幸,他们深感自豪,会继续全力做好“后勤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援外工作,支持医院工作。

更多》图片新闻

致敬最美丽的她们

杏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发挥青年医护主力军作用

龙岩血站血液库存告急!龙岩学院师生挽袖为生命“加油”!

鼓楼核酸检测采样点启用小方舱

“白衣天使”爱撒西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