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槐南镇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2-05-09 16:13:02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6日,永安市槐南镇计生协会、卫计办、妇联联合组织镇机关女职工、村(居)妇联主席、女教师等60余人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知识讲座特邀三明市第一医院医生开展讲座,讲解了妇女宫颈癌、乳腺癌的症状、体征、危险因素、乳腺自我检查五步法、生活中怎样去预防宫颈癌、乳腺癌,同时教给大家妇科常见疾病的预防措施,并提醒广大女性同胞加强自我保护和健康意识,积极参加国家免费“两癌”筛查项目,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妇女同胞的自我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正确认识两癌危害、提前预防,及早治疗,为妇女同胞撑起健康保护伞。

更多》图片新闻

杏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发挥青年医护主力军作用

龙岩血站血液库存告急!龙岩学院师生挽袖为生命“加油”!

鼓楼核酸检测采样点启用小方舱

“白衣天使”爱撒西非

致敬!援宁联合核酸检测方舱中心今日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