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寿宁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奋力建新功 献礼二十大”系列宣传活动
2022-05-09 08:59:24 吴苏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苏梅 文/图)5月7日上午,寿宁县东区梦龙广场上人头攒动,由寿宁县计生协会、县妇联主办,县教育局、关工委、禁毒办、人寿保险公司协办的以“奋力建新功 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活动日系列宣传活动在此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讲解,发放宣传单、书籍、小礼品等方式,宣传健康、优生优育、美好生活、禁毒、家教、法律等知识,助力健康家庭发展,为群众办实事,用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健康素养,计生协会志愿者们现场发放《育儿宝典》《公民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知识书册,对家庭健康促进、生殖健康、优生优育、儿童早期发展等知识进行科普宣传。

更多》图片新闻

杏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充分发挥青年医护主力军作用

龙岩血站血液库存告急!龙岩学院师生挽袖为生命“加油”!

鼓楼核酸检测采样点启用小方舱

“白衣天使”爱撒西非

致敬!援宁联合核酸检测方舱中心今日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