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及时接种疫苗 保障生命健康
2022-04-27 15:39:33 曾诗怡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诗怡)4月25日是我国第36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提升辖区内儿童预防接种率,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水平,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及时接种疫苗,保障生命健康”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当天,预防接种科挂满五彩的气球,为孩子们营造出温馨童趣的接种环境。同时,休息室内布置了多块宣传展示牌,医务人员在一旁讲解科普,向前来接种的家长及儿童提示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宣传疫苗接种的相关小知识。在接种后,每位儿童还能领取到泡泡机、洗衣液等小礼品,接种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免疫规划的社会影响力,切实守护人民健康的第一道防线,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更多》图片新闻

鼓楼核酸检测采样点启用小方舱

“白衣天使”爱撒西非

致敬!援宁联合核酸检测方舱中心今日撤离!

“万能大白”,有你真好!

疫情期间福州多举措让管(封)控区内群众就医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