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关爱流动人口 健康一路同行
2022-04-25 16:21:28 郑惠卿 丁娜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惠卿 丁娜 文/图)4月24日,南平市建阳区潭城街道七贤、景龙社区计生协会携手潭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在厚生眼科医院开展“关爱流动人口 健康一路同行”免费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体检的人员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填好个人资料。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接着依次进行身高、体重、腰围、血糖血压、血常规、腹部B超、心电图等检测项目。同时还专门提供中医体质辨识、健康状况评估、咨询指导等,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逐步为社区流动人口建立统一规范的健康档案,增强流动人口自我保健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同时使在他乡的流动人口真正享受到同服务、同管理、同宣传,真切感受到计生协会的服务与关怀。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期间福州多举措让管(封)控区内群众就医无忧

宁德一医务工作者手绘漫画 定格抗疫瞬间

有蛋糕也有礼物 泉州方舱医院里的生日这样过

福建援沪医疗队:“我们在上海挺好,向家人报个平安”

1.5万包中药汤剂助力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