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召开2022年省属卫生健康重点项目推进会
2022-04-25 09:16:54  来源:委规划处  责任编辑:王超  

4月20日,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陈厚銮主持召开2022年省属卫生健康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省属卫生健康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对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委规划处、重点办负责人和各省属项目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陈厚銮一级巡视员针对2022年重点项目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建立工作专班。各项目单位要建立项目建设工作专班,抽调责任心强、事业心重、业务能力好的工作人员充实队伍力量;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建立高效的工作机制,共同参与、齐心协力,超额完成年度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二是加快建设进度。各项目单位要以竣工投用时间为目标,建立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倒排进度任务,细化节点目标,明确责任分工;在建项目要加强组织谋划,科学组织施工,把因疫情影响的工期赶回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预备项目要敢于担当,统筹谋划、平行作业、交叉推进,完成项目前期的各项审批工作,尽快开工。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各项目单位要完善项目问题协调推进等制度,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进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遇到重大问题及时上报委重点办。四要紧盯项目安全。各项目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摆在突出的位置,定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加强工程质量监管,确保工程质量;毫不松懈地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签证变更,避免工程超概算;要绷紧廉政弦,增强制度执行力,完善监督机制,加强监督检查。五要加强督查指导。委重点办要加强对各项目单位工作机制、安全生产制度、疫情防控制度和项目建设进度的现场督查指导,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予以协调解决。(委规划处、重点办)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期间福州多举措让管(封)控区内群众就医无忧

宁德一医务工作者手绘漫画 定格抗疫瞬间

有蛋糕也有礼物 泉州方舱医院里的生日这样过

福建援沪医疗队:“我们在上海挺好,向家人报个平安”

1.5万包中药汤剂助力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