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点题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2-04-24 17:30:50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文/图)4月22日,永安市卫健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点题整治”工作动员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傅慧斌到会指导。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分管领导、具体经办科室负责人,永安市第六医院、永安市妇幼保健院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以及具体经办科室负责人,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员20余人参加。


会上,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薛丛辉同志总结了1-3月“点题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傅慧斌组长对做好“点题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爱灵同志强调了“三个进一步”,即: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深挖问题线索;三是进一步强化督促指导,请各有关单位认务必高度重视“点题整治”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期间福州多举措让管(封)控区内群众就医无忧

宁德一医务工作者手绘漫画 定格抗疫瞬间

有蛋糕也有礼物 泉州方舱医院里的生日这样过

福建援沪医疗队:“我们在上海挺好,向家人报个平安”

1.5万包中药汤剂助力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