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举办全市托育机构业务培训会
2022-04-24 16:30:52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文/图)4月22日,永安市卫健局在局机关会议室举办托育机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知识和卫生保健工作规范培训会,全市各托育机构负责人和保健医生以及局机关相关科室人员约40余人参加。


会上,卫健局副局长张德平同志就托育服务的形势与任务、永安市托育服务的现状与目标任务、当前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卫健局副局长赖建华同志就托育机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强调;消防救援大队参谋伍君勤同志就火灾事故警示、消防安全职责、火灾种种起因、火灾处置逃生等方面进行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疾控中心传防科郑新科同志就《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进行解读;妇幼保健院儿保科科长邢绍鑫同志就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规范以及资料规范整理解读;卫健局局长吴爱灵就托育机构规范化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耍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二要压实责任,积极整改;三要强化督导,务求实效。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全市托育机构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管理,规范了托育机构卫生保健和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了全市在园儿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期间福州多举措让管(封)控区内群众就医无忧

宁德一医务工作者手绘漫画 定格抗疫瞬间

有蛋糕也有礼物 泉州方舱医院里的生日这样过

福建援沪医疗队:“我们在上海挺好,向家人报个平安”

1.5万包中药汤剂助力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