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漳浦县卫健局召开全县卫健系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2-04-22 16:09:49 陈惠强 林丽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惠强 林丽婷 文/图)4月21日,漳浦县卫健局召开全县卫健系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卫健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医疗卫生单位院长、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以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和县委决策部署;要干净履职,担当尽责,结合巡察反馈意见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加强对院长、书记等领导班子的监督,持续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毫不松懈抓实作风建设,一严到底,坚定不移纠治“四风”,特别是局班子成员、医院书记、院长要发挥“领头雁”作用,以上率下,严格自律带好队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紧制度笼子,严格常态管理,同时加强正面宣传,厚植清廉文化;要坚持严字当头,推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突出关键环节,精准发力,集中整治;要严防基建项目中的利益输送,划定医德红线,坚决破除医疗领域腐败利益链,全力构建卫健系统党风清正的政治生态,打造清廉医院。

当天,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期间福州多举措让管(封)控区内群众就医无忧

宁德一医务工作者手绘漫画 定格抗疫瞬间

有蛋糕也有礼物 泉州方舱医院里的生日这样过

福建援沪医疗队:“我们在上海挺好,向家人报个平安”

1.5万包中药汤剂助力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