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战疫日记:宁德我们回来了
2022-04-22 16:02:46 周光亮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光亮 文/图)4月10日晚11点,我们宁德核酸检测支援队在泉州方舱基地完成当天最后一班检测任务后,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方舱基地及工作人员转战宁德继续战斗。

疫情就是命令,我们立即回酒店驻地收拾行李,11日凌晨4点连夜跟随福建省立医院方舱实验室第一批赶回宁德,早晨8点到达宁德市体育中心方舱基地后,设备调试、试剂整理、环境消杀、卫生清洁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12日方舱基地开始正常运行,开始核酸检测工作。

虽然支援泉州满负荷工作近一个月,连轴的工作让我们的身体疲惫,但我们知道宁德需要我们,家乡需要我们,保卫家乡是我们的使命,宁德我们回来了。

时间就是速度,责任就是力量,在宁德方舱基地每位参加核酸检测工作的医务人员还是绷紧神经,细致、严谨、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确保每一份核酸检测报告准确快速地发送,为守护宁德贡献力量。经过近10天的连续检测,不断减少的疫情数是对我们检测工作的肯定和安慰。

愿我的家乡宁德早日击退病毒,控制疫情,还人们岁月静好、你我安然的生活!守护宁德,你我同心,感谢所有在疫情战斗对弈平凡、在黑夜中战斗过的英雄们。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期间福州多举措让管(封)控区内群众就医无忧

宁德一医务工作者手绘漫画 定格抗疫瞬间

有蛋糕也有礼物 泉州方舱医院里的生日这样过

福建援沪医疗队:“我们在上海挺好,向家人报个平安”

1.5万包中药汤剂助力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