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医技党支部率先完成选举工作
2022-04-22 15:55:22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 文/图)“作为医技党支部第一任书记,感谢上级党组织、院领导和科室各位党员同志对我的信任,我会与其他支委委员一起把我们支部共同建设好。”4月21日,邵武市立医院病理科主任叶兴安在当选为医技党支部书记后,向支部党员表态发言。


邵武市立医院为了进一步落实《福建省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实施办法》,从2022年1月份起,慎重考虑,充分酝酿,坚持应建尽建和“党支部建在科室上”的原则,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对条件成熟的科室设立党支部,对条件不成熟的科室,根据业务相关、科室邻近的成立联合党支部,将现有的4个在职党支部细分为10个,同时推行科主任与支部书记“一肩挑”,选优配强支部书记,把政治素质好、医技水平高、医德医风正、群众威望高的人员培养成为党支部书记。

据了解,当天下午,市立医院医技党支部率先进行选举,并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选举相关规定做好支部选举的各项工作,该支部由CT室、病理科、检验科等医技科室组成,共有11名党员参加了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一名党支部书记和两名支委委员,邵武市总医院党委副书记陈泽文同志到会指导。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期间福州多举措让管(封)控区内群众就医无忧

宁德一医务工作者手绘漫画 定格抗疫瞬间

有蛋糕也有礼物 泉州方舱医院里的生日这样过

福建援沪医疗队:“我们在上海挺好,向家人报个平安”

1.5万包中药汤剂助力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