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急救常识 > 正文
邵武市举办氟化氢灼伤应急救治培训
2022-04-21 16:25:40 黄美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清)4月19日,邵武永和金塘新材料有限公司、邵武总医院联合举办氟化氢灼伤应急救治培训,邵武市卫健局副局长李冬、邵武市总医院行政专职副院长范建树、副院长黄国青、尹建福以及企业负责人出席;邵武市立医院急诊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烧伤科、ICU、应急救援队、吴家塘卫生院、晒口煤业医院医护代表及部分企业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以视频会方式进行,培训会特邀浙江衢化医院院长、主任医师张元海为学员传经送宝。张元海院长通过多种救治案例,深入浅出地从如何提高危重氢氟烧伤患者的成功率,危重氢氟烧伤患者的救治策略两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结束后,张元海院长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上,邵武市总医院副院长尹建福简要介绍了医院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救治情况,表示医院将进一步加大卫生应急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医院应急救治能力,加快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上联下通,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医疗保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医护人员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烧伤伤员的应急救治能力,在发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时,能及时、高效地应对并采取有效措施,实施应急救援机制,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期间福州多举措让管(封)控区内群众就医无忧

宁德一医务工作者手绘漫画 定格抗疫瞬间

有蛋糕也有礼物 泉州方舱医院里的生日这样过

福建援沪医疗队:“我们在上海挺好,向家人报个平安”

1.5万包中药汤剂助力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