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党组召开党组成员述责述廉会
2022-04-19 15:01:13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文/图)4月14日,永安市卫健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组班子述责述廉评议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傅慧斌组长,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约30余人。


会上,五位党组成员分别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含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等4个方面,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改进措施进行发言;局党组书记在发言后逐一进行点评,并提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政治大局,坚持从政治上看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贯彻各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要“一岗双责”,切实履职尽责。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履行职责范围内的管党治党责任,做到“两手硬”。要指导分管单位、科室认真履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形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党员履行职责的能力,建设一支干净、担当、有为的干部队伍。三要转变作风,推进中心工作。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及“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为载体,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医防协调融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实施“六大工程”推进“医改再出发”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个人述责述廉结束后,由与会人员进行现场评议,结合述责述廉和平时掌握的情况,以无记名方式填写评议表。

更多》图片新闻

感谢守护 致敬每一个平凡又勇敢的你

我省增派50名中医师援沪

疫情期间福州多举措让管(封)控区内群众就医无忧

宁德一医务工作者手绘漫画 定格抗疫瞬间

有蛋糕也有礼物 泉州方舱医院里的生日这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