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建西镇际会卫生院开展乡村医生核酸采样技术培训
2022-03-29 15:17:07 张茂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茂晟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建西镇核酸检测能力,3月28日下午,际会卫生院开展乡村医生穿脱防护服及核酸采样专项培训,际会卫生院公卫科人员及全镇乡村医生参会。

会前,际会卫生院院长李忠勇传达了近期建西县周边疫情最新动态情况,组织全体乡村医生学习疫情防控政策知识。要求全体乡村医生要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并实际演练穿脱各个环节,培训老师现场指导,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会后,际会卫生院防疫护士余冬婷详细演示穿脱防护服的流程顺序及核酸采样的技术指导,保证参培乡医能掌握正确的穿脱方法及正确核酸检测取样方法。

通过这次穿脱防护服演练及核酸采样的正规化培训,让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全面开展核酸检测是进一步提高抗击新冠肺炎的重要措施,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做好实战准备。

更多》图片新闻

福州多地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

南安市健康驿站(首期)正式启用

省市及民营医疗机构踊跃支援福州鼓楼抗疫

30万份肝病初筛试剂发放福州六城区

奉献青春力量 莆田学院“男丁格尔”勇担抗疫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