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福建永安市开展世界肾脏病日主题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2022-03-10 15:33:37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在第十七个世界肾脏病日到来之际,3月10日,永安市卫健局、总医院、江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江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积极开展 “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人人享有肾脏健康”主题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图片由葛坤全提供


活动现场,永安总医院肾脏风湿科廖爱能团队热情地为市民和患者进行免费检查及答疑解惑,帮助患者解决肾病的相关问题,为肾脏病患者提供专业的防治建议; 血液净化室蒋冬华团队向市民发放肾脏病防治宣传册,宣传肾脏病的防治知识,并免费为市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志愿服务。

通过开展健康义诊宣传活动,旨在让大家全面认识肾脏,重视肾脏疾病、提高肾脏疾病的知晓率,从而早期保护肾脏,让人人都能享有肾脏健康。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昨启动序贯加强免疫接种 市民可微信预约

福建医科大学开建科研综合体

高校学生陆续错峰返校

省二人民医院病房综合楼启用 配备床位1000张

尚干林氏中医入选省级非遗项目 林家膏药当年救过不少革命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