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临床党支部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主题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2022-03-10 15:24:33 季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欢)为深化文明创建,发挥医改优势。3月5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清流县总医院临床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赖坊分院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图片由季欢提供


活动中,妇产科、康复科、儿科专家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认真详细地为现场群众做病情解答;向女性宣传有关妇女病防治知识、妇科检查、用药指导;为儿童进行身高、体重、牙齿、体格等生长发育情况项目的检查;为部分群众进行按摩、针灸、辅助活动肩周等理疗,介绍针对不同群体的按摩手法及日常锻炼注意事项。同时,专家们还现场指导赖坊分院医务人员妇科检查、胎心检查、按摩手法等技能操作。

此次活动共咨询义诊5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既方便了边远乡镇群众就医,也进一步增强群众对疾病的认识与预防能力,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同时又促进总医院与基层分院的密切交流,有效提高基层分院整体医疗水平。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昨启动序贯加强免疫接种 市民可微信预约

福建医科大学开建科研综合体

高校学生陆续错峰返校

省二人民医院病房综合楼启用 配备床位1000张

尚干林氏中医入选省级非遗项目 林家膏药当年救过不少革命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