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免费视力筛查 助力孩子眼健康
2022-03-07 15:09:28 邢绍鑫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绍鑫)为进一步践行医疗卫生系统“展仁德风范、护百姓健康”福建新风正气“名片”,永安市妇幼保健院结合单位特点,于3月5日上午为30名0-6岁儿童免费进行视力及眼病筛查服务,评价幼儿视力发育水平,以便早期发现幼儿视力发育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同时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及发放宣传手册,让每位家长进一步懂得科学防治儿童眼病和视力不良,帮助儿童远离近视,享受清晰人生。

 图片由邢绍鑫提供


活动期间,家长及小朋友们还体验了幼儿感觉统合训练课程,该课程是根据每个孩子的不同情况,由专业的训练师为孩子制定最为适宜的训练方案,使得孩子的身体平衡能力、专注力、情绪等方面得到令人满意的改善,为孩子今后的学习生活打好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昨启动序贯加强免疫接种 市民可微信预约

福建医科大学开建科研综合体

高校学生陆续错峰返校

省二人民医院病房综合楼启用 配备床位1000张

尚干林氏中医入选省级非遗项目 林家膏药当年救过不少革命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