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群二社区开展关爱女性身心健康知识讲座
2022-03-03 16:06:43 苏丽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丽珍)为进一步提高中老年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2日上午,群二社区与三明阳光社工、三明智慧养老公司在群二社区乐龄家园联合开展了“中老年人慢性病健康知识讲座”。参加活动的辖区中老年妇女共6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由来自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林晶、郑宇两位医师主讲,讲座围绕常见慢性疾病的种类、主要针对老年妇女易患的糖尿病、高血压、甲状腺等慢性病防治以及并发症的高危人群的危象、如何有效预防慢性病等问题展开,解释和纠正了日常生活中关于慢性疾病存在的一些误区,提出了合理的养生、保健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慢性病的认识和防治,号召居民们积极行动,形成齐参与、勤养成、共运动、筑健康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远离疾病的困扰。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昨启动序贯加强免疫接种 市民可微信预约

福建医科大学开建科研综合体

高校学生陆续错峰返校

省二人民医院病房综合楼启用 配备床位1000张

尚干林氏中医入选省级非遗项目 林家膏药当年救过不少革命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