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老年人义诊活动
2022-03-02 15:09:57 严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明)为开展老年友善医院创建工作,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月28日上午,闽清县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志愿者在台山社区为广大老年居民开展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标语,设立服务台,摆放卫生防病宣传版面,医务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老年人保健知识宣传单,认真为老人们测量血压,为他们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常识,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对他们的日常生活保健进行专业指导,并积极向群众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知识,养生保健等知识。

前来接受义诊咨询宣教服务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活动共服务群众11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许多老人说:“医生免费帮我们检查身体,还叮嘱我们按时吃药、生活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非常感谢他们。”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昨启动序贯加强免疫接种 市民可微信预约

福建医科大学开建科研综合体

高校学生陆续错峰返校

省二人民医院病房综合楼启用 配备床位1000张

尚干林氏中医入选省级非遗项目 林家膏药当年救过不少革命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