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感受巾帼力量 永葆政治本色
2022-03-02 11:20:44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责任编辑:王超  

感受巾帼力量 永葆政治本色

——省卫健委组织参观福建省巾帼馆和福州温泉博物馆

阳春三月春风暖,花红柳绿袭人间。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1日,省卫健委组织离退休女同志前往福建省巾帼馆和福州温泉博物馆参观。

福建省巾帼馆以图片和实物的方式,用多媒体新技术展现了福建百年妇女运动波澜壮阔的历史。离退休女同志在“情暖山海间”、“福建百年妇女运动”展区前,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十七年半时间里关于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详细了解近代以来各个历史时期福建妇女地位变化、社会贡献和杰出人物。

福州温泉博物馆以温泉文化为核心,紧扣福州民俗和人文特色,采用闽都特色的传统格调和设计手法,将福州温泉的整个历史文化和风格特色娓娓道来,离退休女同志通过参观,对福州1700多年的温泉开发利用历史有了更好的了解。

离退休女同志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参观,深切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妇女和妇女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妇女事业的更好发展展现了的光明前景,也为福州市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自豪。她们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继续贡献巾帼力量。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昨启动序贯加强免疫接种 市民可微信预约

福建医科大学开建科研综合体

高校学生陆续错峰返校

省二人民医院病房综合楼启用 配备床位1000张

尚干林氏中医入选省级非遗项目 林家膏药当年救过不少革命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