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龙文区碧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增设便民核酸采样点
2022-02-14 16:20:42 林毅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毅伟)2月9日上午,为应对复学复工,有效提升核酸检测服务供给能力,龙文区碧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区疫情防控指挥统一部署下,一早就在该中心门口空地上临时增设1个核酸采样点,进一步满足了群众核酸采样需求。请看现场: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排队。”“您好,请出示身份证。”“您好,请张开嘴巴”...从维护秩序、现场收费、信息录入到核酸采样,现场都能看到医务工作人员的忙碌身影,截至当日顺利完成核酸检测240多人。

据了解,龙文区卫健局此次共设置了3个便民核酸采样点,分别为碧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蓝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景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了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工作,缓解现有核酸采样点人员聚集较多、等候时间长等问题,大大减少了“愿检尽检”群众的等待时间,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让更多群众享受在“家门口”即可完成核酸采样的便民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福安市医院公共卫生综合大楼项目主体工程封顶

医护人员坚守岗位 帮助终末期患者平安过年

黄如欣在2022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上介绍福建省深化医改经验

中塞医生联手重塑患儿食道

谢雪榕入选“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12月月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