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到妇幼保健院走访慰问全体医护人员
2022-02-11 16:40:48 刘素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素莲)2月7日,新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永安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爱灵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市妇幼保健院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并送上新年祝福!每到一个科室,吴爱灵局长都亲切的与大家交谈,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辛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冲冲冲,同心同德、拓宽新业务、提高新技术水平、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医院更好地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局领导的走访慰问,让全体医护人员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凝心聚力,为广大的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的保健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福安市医院公共卫生综合大楼项目主体工程封顶

医护人员坚守岗位 帮助终末期患者平安过年

黄如欣在2022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上介绍福建省深化医改经验

中塞医生联手重塑患儿食道

谢雪榕入选“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12月月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