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杭中社区两节慰问走访特殊计生家庭
2022-02-08 16:46:43 金小俊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小俊)春节将至,为了让辖区内的失独家庭,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佳节。近日,由杭中社区书记带领着计生管理员走访入户,开展节前慰问特殊计生家庭活动。

社区领导详细询问了生活状况,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她们提出的相应政策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社区计生工作者还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保重身体,适当多参加些社区活动,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失独家庭表示感谢社区长期的关心和照顾,尽自己一份力量支持社区工作。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也让她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为营造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黄如欣在2022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上介绍福建省深化医改经验

中塞医生联手重塑患儿食道

谢雪榕入选“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12月月度人物

卫健系统慰问麻风病休养员

福建发布妇女儿童发展“新两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