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建瓯市芝山街道开展“春节”节前安全大排查及疫情防控劝导工作
2022-02-08 16:16:24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居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1月28日下午,芝山街道联合消防大队、工商所组织安办、宣传办、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对辖区酒店、超市、农贸市场、车站等重要区域及人员聚集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及疫情防控劝导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武建、统战委员黄东荣、办事处副主任林金森及相关站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检查组先后对永辉超市、管葡农贸市场、江南大酒店、北门汽车站、烟花爆竹销售点、文庙、华文养老中心等场所进行了检查。检查人员了解了各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等情况。对于现场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登记,向受检查单位负责人反馈了检查情况,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并要求在春节期间要安排人员严密值守,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各部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时刻敲响安全生产“警钟”,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立即整改,彻底消除隐患,防止事故发生。此次检查,共发出整改通知书4份。      

春节期间,芝山街道办事处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并组建了安全督导小组,由街道党政班子带队,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隐患,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狠抓节日期间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更多》图片新闻

黄如欣在2022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上介绍福建省深化医改经验

中塞医生联手重塑患儿食道

谢雪榕入选“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12月月度人物

卫健系统慰问麻风病休养员

福建发布妇女儿童发展“新两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