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2-07 16:07:31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1月24日,龙岩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陈宝洪副主任到会指导,血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黄丽平在会上对我站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发言。血站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以来,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结合市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经过学习教育,血站全体党员干部,精神受到进一步洗礼,政治素养进一步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历史自信更加坚定,斗争精神更加强化,基本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取得了较好成效。尤其是在提升献血服务、方便献血后用血报销、提升供血服务效率、推进平安综治、新时代文明实践取得的成效更加显著。

会议要求:一是拓宽格局,提高思想认识;二是革新理念,增强教育实效;三是加强结合,推动知行一致。要求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岗位实践、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全方位推动闽西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十四五”开好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龙岩篇章提供健康保障,推动全市采供血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黄如欣在2022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上介绍福建省深化医改经验

中塞医生联手重塑患儿食道

谢雪榕入选“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12月月度人物

卫健系统慰问麻风病休养员

福建发布妇女儿童发展“新两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