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关爱麻风患者,共创美好生活
2022-02-07 16:02:28 陈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娟)2022年1月30日是第69届“世界防治麻风日”暨第35届“中国麻风节”,为了提高群众的防患意识,消除社会歧视。当天洋口镇卫健办、计生协会与洋口镇卫生院共同举办“关爱麻风患者,共创美好生活”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麻风知识展版、设置咨询台、免费为群众测血压、义诊咨询、发放宣传单等服务,并重点介绍了麻风病防治知识,让群众了解到麻风病预防主要在于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是可完全治愈,是可防可治不可怕,从而进一步加强麻风防治工作,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麻风病的认知和重视。

更多》图片新闻

黄如欣在2022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上介绍福建省深化医改经验

中塞医生联手重塑患儿食道

谢雪榕入选“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12月月度人物

卫健系统慰问麻风病休养员

福建发布妇女儿童发展“新两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