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闽东医院领导前往福安市消防应急救援队开展春节前慰问
2022-02-07 15:53:28 黄宾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宾)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6日,闽东医院副院长肖建宏、安全生产科科长黄雄代表医院前往福安市消防应急救援队开展春节前慰问,为消防应急救援队指战员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肖建宏副院长代表闽东医院对福安市消防应急救援队消防指战员长期以来为闽东医院在建设“平安医院”、消防知识培训、消防应急演练、消防安全工作等方面提供指导帮助和为医院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提供专业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消防指战员刀山敢上、火海敢闯,不畏艰险、逆向前行,他称赞消防救援队伍是“名副其实的人民群众安全守护神”,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消防应急救援队大队长贺曦、教导员陈茂华欢迎闽东医院的来访,衷心感谢闽东医院的慰问,表示将继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与闽东医院紧密合作,共建共筑平安医院。

更多》图片新闻

黄如欣在2022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上介绍福建省深化医改经验

中塞医生联手重塑患儿食道

谢雪榕入选“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12月月度人物

卫健系统慰问麻风病休养员

福建发布妇女儿童发展“新两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