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生育关怀 情暖人间
2022-01-26 17:22:44 蒋海蓝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海蓝)1月19日,三明市三元区计生协会会长魏锦春、副会长李吉平及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英誉到莘口镇开展2022年“生育关怀—新春慰问”活动。

在莘口镇计生协会会长林华实、副会长兼秘书长伍圣木的陪同下,慰问组下村到计生困难户的家中进行入户慰问,将节日的祝福与温暖送至计生群众心中。每到一户,三元区协会会长、副会长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生活,叮嘱他们注意疫情个人防护,祝他们过个好年,并嘱咐镇、村计生协会要持续关注计生贫困家庭,帮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在春节来临之际,区计生协会联合镇计生协会共走访慰问8户计生困难家庭,送去4000元慰问金。

更多》图片新闻

谢雪榕入选“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12月月度人物

卫健系统慰问麻风病休养员

福建发布妇女儿童发展“新两纲”

省卫健委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打造省卫健委新风正气福建“名片”

福州台江:便民健康服务送基层 打造“家门口”的中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