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神经外科团队仁心仁术赢得患者赞誉
2022-01-20 15:48:49 黄美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清)在邵武市立医院神经外科有这么一群“手艺人”,他们的精湛医术和责任心让患者及家属们交口称赞,提起他们,大伙儿都由衷地竖起大拇指。

近日,邵武市立医院神经外科收到患者邱女士及家属送来的绣着“妙手回春,医德高尚”的锦旗,患者把对医生的衷心感谢,凝结成一面熠熠生辉的锦旗,表达了对神经外科医护人员优质服务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今年6月,市民邱女士突感头晕不适,忧心忡忡的她来到了邵武市立医院神经外科就诊,经过医生精准诊断,确诊为右额叶矢窦脑膜瘤,神经外科很快为邱女士制定精准的手术方案。在党委书记、主任医师肖银生,黄国青副院长、副主任医师及吴澎志医师的相互配合下为邱女士实施显微镜下右额叶病损切除术,整个手术进展顺利,术后复查邱女士肿物无残留及复发。

“当时,医生告诉我病情的时候,我害怕极了,身边也有不少朋友劝我到大医院做手术,但是和我一起住院的患者告诉我,肖医生团队技术精湛,不少患者经过他们治疗都恢复很好,加上医生及护士的耐心安抚,给了我安全感和足够的信赖,现在术后也恢复的很好,能遇到这么好的医疗团队真是非常幸运”邱女士十分感激地说。   跟着肖医生团队查房我们不难发现,每位患者和他们的关系都十分亲近。除此之外,能感觉到这里的每位患者都非常信任他们。

神经外科主任医师饶朝晖说:患者对我们的信任就是给我们最大的鼓励和鞭策,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我们将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造福更多患者!

近年来,邵武市立医院学科综合建设迅猛发展,势态良好,医疗团队不断壮大,神经外科诊疗水平不断提升,对脑肿瘤、脊柱脊髓疾病,包括颈腰椎疾病的诊治等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在群众中树立起良好口碑,得到广大同行认可。

更多》图片新闻

卫健系统慰问麻风病休养员

福建发布妇女儿童发展“新两纲”

省卫健委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打造省卫健委新风正气福建“名片”

福州台江:便民健康服务送基层 打造“家门口”的中医馆

送医上门 关爱“高山孩子”眼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