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顺昌县卫健局组织“白衣天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01-20 15:26:51 黄敬锋 周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敬锋 周莹)1月17日上午,顺昌县卫健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县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各民营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精神饱满,情绪高昂,纷纷为爱撸袖,“医”不容辞。

活动现场大家井然有序的排队、登记、检查、献血,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指导,维护好现场秩序,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大爱。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献血达人”林晨已经累计无偿献血10次,顺医人坚信捐献的每一滴血都能让生命焕发活力。此次共计50名医务人员参与无偿献血,其中共献血量约15000cc,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身体力行地弘扬着中华民族的互助美德。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用责任和爱心诠释白衣天使的高尚情怀,进一步弘扬医护人员“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为推动全民无偿献血起到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卫健系统慰问麻风病休养员

福建发布妇女儿童发展“新两纲”

省卫健委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打造省卫健委新风正气福建“名片”

福州台江:便民健康服务送基层 打造“家门口”的中医馆

送医上门 关爱“高山孩子”眼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