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强化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培训
2022-01-20 15:23:55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1月19日,永安市卫健局深入尼葛大酒店集中隔离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活动当天,检查指导组对隔离点住宿配套设施准备、医疗卫生保障、隔离人员管理和安全措施落实以及防护物资的储备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对隔离点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记录,个人防护、消毒液的配制方法及其使用、消毒流程、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穿脱防护服步骤进行演示和培训,并强调工作人员要认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防护、消毒等工作流程,科学规范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全面提高防护水平和实战能力。

更多》图片新闻

卫健系统慰问麻风病休养员

福建发布妇女儿童发展“新两纲”

省卫健委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打造省卫健委新风正气福建“名片”

福州台江:便民健康服务送基层 打造“家门口”的中医馆

送医上门 关爱“高山孩子”眼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