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药学部开展青年药师学习交流活动
2022-01-19 17:25:25 郑陈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陈平1月14日,宁德人民医院药学部组织开展2022年首场青年药师学习交流活动。此次学习交流由青年药师钟铮铮主讲,围绕解热镇痛抗炎药的药理、合理用药及处方审核点评、药学监护要点展开阐述,并在授课结束后进行笔试,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点。

“活动每月举办两次,对提高药师专业水平起到了有益的促进作用。”药学部药剂科主持工作副主任吴飞华介绍,近年来科室持续开展学习交流,青年药师们轮番上台讲解药学专业知识,并邀请医改、医保等部门专家就相关政策进行授课,大大提升了青年药师的专业知识与服务技能,有助于更好地为临床及患者提供优质的药学服务。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发布妇女儿童发展“新两纲”

省卫健委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打造省卫健委新风正气福建“名片”

福州台江:便民健康服务送基层 打造“家门口”的中医馆

送医上门 关爱“高山孩子”眼健康

福建省卫健系统连续11年热血送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