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龙岩市计生协会到东城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19 16:59:31 陈美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1月17日,龙岩市市卫健委副主任、市计生协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易小钧到东城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梁也琴,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市计生协会家庭发展服务部部长黄麟、区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郭笑萍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

在梁也琴家中,易小钧与她话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健康状况,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帮助的问题,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保养好身体,并送上慰问金1000元。同时嘱托当地计生协会要加大对计生困难家庭和特殊家庭的关心关爱服务力度,加强对他们生活的照护,及时跟进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切实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发布妇女儿童发展“新两纲”

省卫健委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打造省卫健委新风正气福建“名片”

福州台江:便民健康服务送基层 打造“家门口”的中医馆

送医上门 关爱“高山孩子”眼健康

福建省卫健系统连续11年热血送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