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洋口镇召开“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启动捐赠暨培训会
2022-01-19 16:51:16 陈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娟)2022年1月18日上午,洋口镇计划生育协会召开“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启动捐赠暨培训会,全镇村(居)计生协会秘书长、计生管理员和第一批受资助公益奶粉的家庭代表共33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启动仪式上,洋口镇宣传委员陈美婷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公益奶粉项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强调政策宣传,以入户调研为着力点,做好相关信息采集,确保不漏一户符合条件的婴幼儿家庭;三是营造良好氛围,做好协调配合,通过微信、电话、面访等形式,帮助他们了解关爱新生命全额资助项目,做细做实各个环节,落实第一批次通过全额资助审核名单,并向9位受助家庭代表捐赠奶粉。

据了解,这一项目的实施,将积极改善我县困难家庭婴幼儿营养和健康状况,从源头上降低婴幼儿因营养不良而导致的疾病,帮助低收入家庭解决婴幼儿扶养的负担问题,从而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发布妇女儿童发展“新两纲”

省卫健委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打造省卫健委新风正气福建“名片”

福州台江:便民健康服务送基层 打造“家门口”的中医馆

送医上门 关爱“高山孩子”眼健康

福建省卫健系统连续11年热血送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