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永安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22-01-18 17:25:56 陈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红)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广大干部自我心理保健能力,提升身心健康水平,有效缓解工作压力,1月6日,永安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举办了干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从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影响心理健康的因素和心理健康的自我调适四个方面,就新时期机关干部心理健康问题进行探讨与分析,介绍了保持心理健康的途径和方法,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和措施。

今后永安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切实增强对中心特别是窗口干部职工的真诚关爱和心理疏导,帮助大家做好自我管理、自我调适,缓解心理压力,培养乐观向上健康的心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发布妇女儿童发展“新两纲”

省卫健委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打造省卫健委新风正气福建“名片”

福州台江:便民健康服务送基层 打造“家门口”的中医馆

送医上门 关爱“高山孩子”眼健康

福建省卫健系统连续11年热血送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