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刘建忠当选为省中医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2021-12-31 16:41:31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省中医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成员(省中医药学会供图)

东南网12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昨日福建省中医药学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刘建忠当选为省中医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国医大师杨春波受聘福建省中医药学会顾问。

全省230名会员代表到会参加。大会选举理事会理事153名,监事会成员3名。在随即召开的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刘建忠当选为省中医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张峻芳当选为监事长,苏友新、林忠华(兼秘书长)、吴天敏、卢峰、杨珊莉、李芹、温立新、苏寅、李朝晖、关斌当选为副会长,陈武进提名为常务副秘书长。新任会长刘建忠教授感谢全体代表的信任,并代表理事会做了工作展望及安排。

更多》图片新闻

三明启动“云查房” 让基层百姓“零距离”共享专家医疗服务

医大附属口腔医院新门诊大楼启用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新门诊大楼开诊 启动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守护健康,我们一直都在

福建举办中医药管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