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永泰县卫健局开展老年口腔健康促进行动
2021-12-22 11:09:23  邱聿钗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聿钗)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提高老年口腔健康水平,12月15日下午,永泰县卫健局在县金太阳老年公寓开展老年口腔健康促进行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提供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一是开展义诊和义剪。为老人检查口腔、测量血压,提供公益剪发服务,并根据他们的健康情况提出口腔、饮食、生活等各方面建议。二是宣传平安“三率”。发放宣传材料,为老人们讲解平安“三率”知识,并为全院100余名老人送上毛巾、牙膏、牙刷等慰问品。三是关心老人身心健康。与老人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指导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消除数字鸿沟。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老人的口腔健康意识,也提高了老人的幸福指数、丰富了老人的晚年生活。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举办中医药管理培训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八闽行”暨“药学科普八闽行”走进福清!

三明市组织开展卫生应急综合演练

全省率先!福州首批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公布

“福建省中医养育进校园”国资教育托育园专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