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党员培训班开班
2021-12-22 10:37:49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12月16日,宁德人民医院2021年度党员培训班开班。院党委书记黄振耀出席开班仪式,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直属支部党员参加培训。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黄振耀说,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过往的“来时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智慧力量,在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带好头、做表率;要坚决走好当下的“长征路”,把从学习中汲取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实际行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要勇于挑战前方的“奋进路”,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干劲努力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班内容丰富,在前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宁德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展道德讲堂,并特邀蕉城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陈大裕作专题讲座。

陈大裕以“继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为题,从中国传统廉洁文化与反腐倡廉,中国传统文化的创新实现与新时代创新国家建设,中国传统文化的仁爱思想与实践,中国传统文化的大同理想与新时代公平正义、和谐社会的建设,以文化人五个方面,精彩地阐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伟大实践中,不断发扬光大,形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伟大精神力量的生动事例,带动大家积极检视自身,争做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合格党员。

陈大裕寄语党员干部,廉洁文化是时代的要求,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要充分认识医院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全面发挥其内涵作用,积极探索,创新机制,齐心协力把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省、市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持续发展的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举办中医药管理培训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八闽行”暨“药学科普八闽行”走进福清!

三明市组织开展卫生应急综合演练

全省率先!福州首批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公布

“福建省中医养育进校园”国资教育托育园专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