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闽东医院重症医学科参加福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主题活动
2021-12-22 10:16:15 王航莉 王德锐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航莉  王德锐)为深入群众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困、保民生。12月13日,福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福安市行政服务中心广场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闽东医院重症医学科青年文明号号长积极组织医务人员前往参与活动,医务人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聚焦身边人、身边事,为群众解难题、送温暖。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认真细致地进行测血压和血糖,耐心地普及健康知识,受到前来咨询群众好评。本次活动为群众量血压186人次、测血糖152人次、健康宣教200多人次。活动在展现重症医学科青年志愿者风采的同时,践行了 “文明礼貌、主动热情”的服务承诺,为传播健康理念提高群众健康素养贡献了力量!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举办中医药管理培训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八闽行”暨“药学科普八闽行”走进福清!

三明市组织开展卫生应急综合演练

全省率先!福州首批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公布

“福建省中医养育进校园”国资教育托育园专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