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泉州市卫健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2021-12-20 10:30:24  来源:泉州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创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提升党风廉政教育水平,近日,泉州市卫健委党组和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联合组织开展了一场党风廉政教育。来自泉州市卫健委的处级领导干部、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市直卫健系统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纪检书记等50多人,参观了丰泽区法院党史学习教育中心和党员发展教育中心。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沿着“忆初心: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守初心:从严治党、凝聚伟力”、“承初心:蓄力向上、砥砺前行”等3条线索,重温了建党百年简史、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发展简况。通过数字技术和VR技术,浏览了 “井冈山博物馆”的真实影像,同时学习了解丰泽区法院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队伍教育整顿、司法为民办实事、微法院云服务、“解千结”工程、“金不换”工程等特色党建做法。

此次活动,既重温了百年党史的奋斗历程,让参加教育活动的党员干部再次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感受到了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的党风廉政教育;也开拓了做好党建工作的思路和视野,更加坚定了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健康泉州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在反腐倡廉版块展示的4个典型案例,更是引起了党员干部们的关注和驻足。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决打虎扫黑、把权力关进笼子的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百年党史中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进卫生健康工作的使命担当,不断推进健康泉州建设。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通过自身履职尽责,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严守党纪法规,依法廉洁用权,做合格共产党员,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立足岗位,从我做起,共创卫健系统新风正气福建名片。要进一步拓展思路,以更加丰富的党建工作载体为抓手,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更多》图片新闻

三明市组织开展卫生应急综合演练

全省率先!福州首批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公布

“福建省中医养育进校园”国资教育托育园专场举办

省卫健委组织厅级退休干部参观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福建省第六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决赛在榕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