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智慧医疗 > 正文
延平区计划生育协会召开“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业务培训会
2021-12-14 17:05:25  陈稚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稚)为广泛传播和普及健康知识,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引导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不断提升群众的整体健康水平,12月13日上午,延平区计划生育协会召开“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推广工作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上,延平区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胡秀蕾传达了省“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培训会精神,对各乡镇(街道)“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推广情况作了通报,并就此项工作进行动员讲话和具体安排部署。区计生协会组织宣传部陈稚对“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具体操作进行培训,就小程序注册、居民列表、推送列表、新增指导员、线下活动等功能做了详细介绍,让大家尽快熟悉小程序的操作,为下阶段“健康知识进万家”推广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指出,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是进一步推进健康延平建设、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推动健康知识普及行动的重要举措。这项工作也是计生协会参与卫生健康治理、推进家庭健康促进行动的重要切入点和有力抓手,是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的重要手段。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计生协组织网络深入社区和家庭的优势以及移动互联网小程序方便快捷的特点,将群众急需的健康知识送到千家万户。为增进广大计生家庭福祉,促进人口发展、家庭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截至目前,我区“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已入库指导员1517人,登录健康指导员566人,绑定居民8577人。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中医养育进校园”国资教育托育园专场举办

省卫健委组织厅级退休干部参观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福建省第六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决赛在榕举办

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工作会议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八闽行”走进大田:乡贤组合 情暖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