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到顺昌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2021-12-14 16:41:54 黄敬锋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敬锋为深入推进医共体合作帮扶工作,推动省上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促进顺昌县总医院医疗服务和管理能力再上新台阶,12月11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党委书记陈良万、分管副院长陈椿率队到顺昌县总医院调研对口支援帮扶工作。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顺昌县总医院院长邱萍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医院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帮扶需求等。双方围绕重点专科建设、等级医院评审、护理质量提升、科研协作、远程医疗、人员选派等多个对口帮扶内容进行充分交流。

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对协和医院党委书记陈良万一行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调研组一行为我县卫生医疗事业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给予支持和帮助,进一步提升我县医疗服务能力。

陈良万指出,省协和医院将围绕顺昌县总医院的发展需求,重点针对薄弱环节、“四大中心”建设进行点对点帮扶,制定可行的对口支援帮扶机制,认真谋划合作方式,必须要干在实处,力争在三年内做出成效。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顺昌县总医院 “四大中心”建设的相关科室,详细了解科室业务及人员等工作情况。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中医养育进校园”国资教育托育园专场举办

省卫健委组织厅级退休干部参观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福建省第六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决赛在榕举办

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卫生健康系统宣传工作会议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八闽行”走进大田:乡贤组合 情暖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