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开展经济管理年活动和中央转移支付资金调研抽查
2021-12-09 10:49:09  来源:福建卫生报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常态化推进经济管理年活动、政府采购管理专项行动,落实资金监管主体责任,深化卫生健康领域改革发展,助推我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11月22日至26日,委财务处组织抽调2组专家分赴漳州市、三明市,抽取部分公立医院和疾控机构,开展“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活动省级复核调研和2021年中央转移支付资金省级重点抽查工作。

调研抽查工作通过查阅资料、调研座谈等方式,了解各单位经济管理年活动和政府采购管理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项目资金监管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复核年度总结评价情况,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调研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指导各单位总结提炼优秀案例,促进运营管理和资金监管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

更多》图片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八闽行”走进大田:乡贤组合 情暖田园

省卫健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福建省妇产医院今日开诊 打造国家级区域妇产医学中心

“救”在身边 百名新闻工作者在厦培训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福州市中医院举办膏方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