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闽东医院神经内科青年文明号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公益活动
2021-12-07 16:32:08 马恒章 王德锐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恒章 王德锐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今年的主题是“为了共同未来,立即志愿服务”。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志愿精神,服务群众惠民生,闽东医院神经内科联合福安职工志愿者协会等组织到福安市甘棠镇大留村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公益活动,受益群众百余人。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为群众测血压和血糖,详细询问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进行健康宣教,答疑解惑,引导就诊专科,并发放脑卒中疾病预防健康手册和青年文明号服务卡等。神经内科钟林清主任医师作《中风来临怎么办》科普讲座,传播识别早期脑卒中症状知识,通过简单易懂的脑卒中“120”口诀告诉听讲者在遇到问题时要及时识别并就医。神经内科医护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如寒风中的一股暖流,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收到了良好效果。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妇产医院今日开诊 打造国家级区域妇产医学中心

“救”在身边 百名新闻工作者在厦培训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福州市中医院举办膏方节

科普|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问答

德化县开展全链条式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服务